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Posted in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逆成長。
Fri.30.01.2009 Posted in COS相關
6 comments 0 trackbacks
REBONRRibbons


私影比例是1:3。
不過是我一個被影(吐血)
其實我也不想的‥‥
有很多事看似我決定但是不是我決定的啊。
最好真的能按我的決定來走吧。
可惡啊我明明係超越人類的存在你地班愚蠢ge人類同我收聲!(拎王留美黎摑 <- 仲係用反手)
三部以上的相機的相,我的相本一定要up過千張啦(不可能),這個利邦茲很自戀
可是實際上只轉了三四次左右的背景,這個利邦茲果然很自戀(才怪)。
為甚麼我總是要冷天開始冷的時候才拍衣衫單薄的服裝呢(抱頭)
一個新年後(明明只是初三)個個都被打倒了,小心身體啊大家。


蒼月昇啊。
怎麽我最近出的都逆成長啊..........

條友仲要著喇吧褲,
這套是二百年後的Innovator想復興八十年代風和低腰褲的千禧潮流勇士天人們奮力對抗的故事。(喂)
還有腰帶是偏藍的(但是間中會很),內地廠房做錯藍的給我,再寄給我是稍微偏灰闇的藍(吐血)看起來仍然沒有很‥‥
最後還是自己拿布碎改‥‥那時SSP老早癱了!!
而且因為袖口有縮褶所以拉上去了,袖長比我的手短‥‥‥
一舉手還會縮上手臂・
我好憎佢自動變中袖!!!(躁底)
個髮覺得剪得太短,髮色又不太相同‥‥
不對吧官網和動畫還要集集髮色都有差(吐血)


等收齊相慢慢執,呢張相係偷架!

其實躁底男人很好啊。
還會跟鋼彈刹那搶鋼彈 XD (兩個白痴的意味)



我覺得我幼到比較適合COS蒼月昇的同色朋友..(噴)
誠招以上路人們 XD
天人那堆可有可無(爆)
請給我一系列佈景版 XD
想出蒼月昇也沒關係!!給我男人們啊 XD

順帶一提Ribbons的後宮裏,Healing痴戀Ribbons還想當第一夫人,不過也會調戲Bring☆(性的意味)
所以是雖然是後宮王不過是受的Ribbons,第一夫人位置還沒定事實上他比較想當別人的夫人
躁底Ribbons,
妒心超重Healing,
潑出去的水Tieria,
崖上的Regene(朴璐美) <- 每次郊外登場都在崖上 XD ,
地味Revive,
真心膠Anew <- 佢做發信機到底係扮膠定真心膠呢?,
升lv用Bring,
你其實只是機體被炸掉頭髮燒掉了才剪短髮吧Devine。
各位佈景版來報名吧 XD (衰格)

這套衣服其實很好用啊(不計較那袖各人有少許的色偏差)最低限量換條腰帶和假髮就能出了。
我不想一人複製佈景‥‥誰來應徵當Innovator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不要壯漢(抱頭)
Mon.26.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龍亞好可憐‥‥
看來他真的不是龍印者,不過是龍可的擋箭牌‥
預告那個開朗聲聽了真令人絕望(黯然)

長官看來也不是第五人吧
長官告訴蟹他們說最後一人會在你們有危難時才出現,
如果出現的又是長官的話就很扯了。
(但是我深深覺得這位長官扯得起。)

不過誰都好‥‥
只出現了第五人的手臂‥‥‥
‥‥又粗又壯的‥‥
‥是壯漢!!
為甚麼最後剩下的居然是壯漢 OTZ


明明紅龍戰隊充滿萌元素>
無口禁慾M蟹藍戰士
卑怯變態傑克白戰士
巨乳無腦アキ紅戰士(喂)
吉祥物龍可粉紅戰士‥‥
咖喱大便色黃戰士現在才來告訴我可能是壯漢‥‥嗚呀!
我不要啊(抱頭)
萌元素呢?!
你以為森之妖精有萌點嗎?!!

對遊戲王的壯漢叔無好感‥‥(本田100LV太深刻。)
青年肌肉手臂也沒有那麼粗啊!
我現在情願第五位是很扯的長官了 OTZ

#42話長官太太你吹水吹到我差點睡著。
聽說DIVA手上有長官的恥把柄所以DIVA一直沒被抓回去調教‥‥
因為這個恥把柄我相信他脫離不了BOSS的命運。

我腐。
Sun.25.01.2009 Posted in ACG
2 comments 0 trackbacks
我腐。
但我討厭官方惡意賣腐(揼地)


純粹係我BUY老馬修的女人乳和屁屁多過男人太修長‥
凍。
Sun.25.01.2009 Posted in COS相關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我很怕冷‥‥
現在都蓋三層被子睡覺,
不過睡著時不小心會把被子踢開,
‥‥睡醒時‥‥為甚麼我能夠只把中間那層踢走,底和面那層還健在‥‥
到底我是怎樣踢的啊?!(內功!)


更新了一堆相‥‥

五星物語 - 康可朵(火焰女皇VER.)
羞恥PLAY啊(抱頭)



CARAT!!
CARAT!!
光之魔法國(からっと!)
我有點明白為甚麼那天會有痴漢‥‥
咳,不看相都沒看到我背面除了露背外,小熱褲整個股形都露出來(SOSAD)
明明在COS男生可是沒有男生的感覺(悲哀)
硬銷請去看:http://comic.kukudm.com/comiclist/564/





重新執了MEIKO的相片!
很想私影一次啊!



続きを読む »

雜記日常
Sat.24.01.2009 Posted in 日常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執一執屋整到我滿面灰塵爆左幾粗痘痘‥‥可惡!

其實我間房真係前所未有咁亂明明一寸可以踩GE位都無囉點解地版上面D野可以消失晒架!?
記得最舊果堆雜物好似係上年三月私影留落黎放到依家。(自重啦你)
每年都要重滔呢個GAG‥‥(扶額)


崖上的波兒
八個鐘前睇左波兒(日文版),
佢老豆真係萌到顛!!
條佬岩岩出場我以為係濃妝巫婆(係我錯遲左幾分鐘先入去)
點知一開聲驚訝到‥‥!!
一開始睇廣告知條人面魚會由魚變人時都覺得呢個九成係人魚公主的故事‥‥
點知真係人魚公主五歲版連壞人都無囉SOSAD。

藤本老豆開聲之後故事的後半段目光都只在老豆身上,佢真係萌到HIHI!!
勞苦人老婆同佢分居女兒只有五歲可是要嫁人了離家出走時還把全家的東西都摔個巴爛‥‥咳爸爸欲哭無淚(萌的意味)
所以說波兒真是欠毆。
爸爸被海洋之母摸摸的樣子冧到爆///
 好~可~愛~


仲有果個宗介邊忽似五歲啊!十歲都比少佢啦!
佢老母係秋名山的LISA!
佢手車飇到S字彎用飄移入架,車入面唔係送豆腐係送桶水囉!
拓海你收得皮啦(賤)
LISA同波兒老母傾得咁黯然一定係因為個仔得五歲要嫁人(無誤)
忽然多左個食肉獸波兒要養真係好黯然架。
吓?世界危機?月球就黎要撞落黎?
宮崎駿故仔D人都少根筋架。藤本老豆得你一個咁緊張咋。
伏線?世界危機?故事設定?
宗介如果唔肯要波兒波兒無人要月球就要撞落黎咋嘛?難怪LISA咁黯然。


最後果條波兒‥‥
好難頂,我最憎細路(喂)
點解魚變人之間係做雞腳青蛙,佢真實身份係K隆星人波RORO對吧。
強烈建議睇完波兒去食波兒魚生。(雖然最尾我都係食唔到魚生。)

聽完日文版老豆把聲,有少少心動想聽中文版的聲‥‥
但係首中文版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會令我好不安‥‥。
淨係聽日文版無歌詞變調BGM都成首換晒霸王成龍。(SOSAD)
久石讓你比洗左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淨係信片頭海洋抽象畫連環圖果段歌係你作囉。


之後又去了吃california,
我真係好鐘意食芝士,不過點解菠菜芝士批毎次我去都食唔到(揼地)
四色cheese果件揀剩最大件同第二大件,我差少少伸手去拎左最大果件黎食(講緊果到仲有兩條友未分餅)
好後悔早知拎最大件黎食(正衰人。)
之後又係食芝士雲吞囉,不過我鐘意,好後悔最後個意粉係叫紅汁唔係白汁(抱頭)
白色食品係我最愛呀!


遊戲王
5D’s囉!!
我講左十萬次我出唔到不過最後蟹都係捨棄我!
啍!伙伴囉!伙伴黎架!我要扣到你淨返50血呀!
可惡!
私影無了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龍戰隊結集呀我要!!
夏天出果種cos好難捱架(淚)


5D's aki篇
Fri.23.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40、41 AKI篇。

其實看AKI的過去,會覺得AKI真係好腦殘(喂)
不得不說AKI小時候的聲音好難聽(喂)
明明是姐聲可是一直要扮嗲叫爸爸、爸爸的真的好難聽(噗)

41話打到最尾‥‥
蟹扣到50血還能對3600血的AKI翻盤,屈機啦。
一口氣滅掉那3500血的一刻很無力。因為該做的都做完了,那樣滅下去更無力‥‥
咳,AKI其實只把DIVA當爸爸吧(爆)

41話的AKI作畫第一次沒崩‥‥
我第一次覺得漂亮啊!

看蟹被虐仍然好開心(喂)

AKI想著DIVA的畫面,蟹是想著..鬼柳(噴)
*聲明:我對BG和腐能夠分很開的 XD
不過比起AKI配蟹還是配DIVA
我喜歡她繼續腦殘鞭人(喂)
與其她加入成為紅龍戰隊做紅戰士,
我比較想她仍然維持著反派一員時出來鞭蟹幾下(大喂)
與其看獄長這種醜男電蟹,不如看巨乳美女鞭蟹!!!
索蘭賣萌!
Thu.22.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索蘭賣萌!



我整個人都JUMP了。
索蘭小朋友賣萌!
但是全ED沒一個長大了的刹那(噴)

重播了最少十次的ED.....///
這ED精美到一個地步‥‥
每一幕都可以做桌布啊。

那內容是說鋼彈尖兵們每個人都有個歸宿有女相伴(沒有沒有提耶沒有。)
嗯‥‥提耶起碼跟他的INNOVATOR一起,起碼是生物‥
鋼彈刹那的PARTER是鋼彈啊(噴)
誰說女主角一定是人類的(噴)

這個ED的故事是說每個人都有歸宿了,
火星中東人刹那,用他戀愛的目光望著鋼彈一起回火星了。(噴)
(這幕精美到我經已拿了火星來當桌布!)


強烈SOSAD索蘭賣萌囉!
我是萌他OP1 ED1 時那個生死關頭的SOSAD樣。
想說刹那現在的樣子比二季一集時年輕了不少,好像返回四年前一樣‥‥
自從「鋼彈變身了,爆衫的是我」開始,這孩子是色氣祼體賣萌擔當對吧(鼻血)


我本命刹那,可是一季的LOCKON不在以後,溫馨家庭妄想少了很多(喂)
而且老實說一季的四子互動很少,二季的艦內互動更少(噴)
所以色氣妄想我都轉去另一邊了(挖鼻)
天人艦上太多閃光彈正常向,我腐爛的心受到傷害啊!!
最強大的閃光彈鋼彈戀人我除了恥笑還只剩下恥笑
我真心BUY刹那X鋼彈 MORE THAN 中東公主三十歲架!
起碼有得笑,上一季九唔撘八火星對話其實開心D(好衰)

十五集的鋼彈投入中東公主的懷抱‥‥
(想歪歪開很大)
刹那不是去療傷休養嗎為甚麼離開時比來到時更累啊‥‥
躺在床上任人魚肉(噴)
中東王女饑渴了很久(掩臉///////)


(放張小刹那養眼)

其實這篇是談配對對吧。
(以下開始不自重)

(傷眼污染重口味燦爛注意)



続きを読む »

好驚。
Tue.20.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海月那邊看到的‥‥



好驚。
完全唔覺得賣得出(喂)
定係女人錢易呃D?

Rayne好靚仔
‥臉型我只喜歡這型啊 OTZ

感想推落樓(挖鼻)
Mon.19.01.2009 Posted in COS相關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POLY DAY1

我本來經已有破廉恥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真的穿起來還是有十萬個破廉恥的感想!
SOSAD!
下次我會頹不會膠的!
帽子想丟(喂)


我明明高了可是沒有高的感覺!
日內聽了不同的形容詞,垃圾桶煙蒂焚化爐燈柱安全套‥‥哈哈哈!


DAY 2

♢小魔女♥咒語♢
劈劈哩啪、劈劈哩啪、可愛像朵花,
啪啪哩碰、啪啪哩碰、天天都輕鬆。
開開心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對玲子的手感到抱歉。
嚇到了月狐很抱歉。
我對步人很抱歉,
天天都有好心情我做不到啊(揼地)

由剛出來開始就有走光攝影師在跟著我們拍‥‥
友人說他專拍走光相拿回家J,
月狐的巨乳他在高台用長鏡頭拍下來啊!
可是問他他會說只是菲林相不能看,
問他拿卡片之類可是他反過來問我們拿聯絡方法‥‥
這種人可以打吧?可以吧?

天後又有痴漢跟著‥‥
很禮貌地打發他走可是一直在路口陪徊不走
由剛天六點跟到八點多‥‥
最後去CALL保安了他還是在M座大樓下等我們‥‥
咳,這種人可以打吧?可以吧?

總之是我達成怨念了!!
渡辺祥智!淺川悠!

伊拉克
Mon.19.01.2009 Posted in 無聊記事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続きを読む »

認真的話就輸了。
Fri.16.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APH淪陷了。
APH被泡菜玩到停播地上波了
‥‥
‥不過當MSN LIST上的FANS都叫泡菜去死時我很冷靜(喂)
隨隨便便叫甚麼去死的‥‥嗯‥FANS嘛‥
認真的話就輸了。
對泡菜太激動是不好的‥‥
隨隨便便叫甚麼去死都不太好‥‥
(一個聽到某仆街的名字會脫口而出叫OO去死的人才是最沒資格這樣說 XD
OO去死吧!)


泡菜叫APH去死太激動了
APH 粉絲們叫泡菜去死也太激動了
最好大家去死一死吧w
去死廚都去死一死吧w

經此一役我才發現身邊的大家都嫌泡菜‥‥
明明帶我去吃泡菜石頭鍋飯人參雞湯韓式烤肉的人是你們!
雖然我這樣說,不過我其實不喜歡吃韓菜的‥‥芽菜太多啦!


其實我還以為是祖國先暴動‥‥
怎樣想都是耀的戲份先出來,也比勇仔多很多嘛‥
看來耀當哥哥當得蠻高興。
(果然關於APH的句句都是危險發言!!)

部復古電視真係好細好難睇。
Fri.16.01.2009 Posted in 無聊記事
2 comments 0 trackbacks
好眼瞓‥‥
我明明做好晒道具點解都無去瞓‥‥

執好相了
連COSP CURE都傳了上去!
好威!
我決心今晚一定要去瞓。

DSCF9103.jpg
熟女到爆。

一到農曆中國癱架!
Thu.15.01.2009 Posted in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不安撚揮手區]
不安提示:下個WEEK中SSP就收皮啦,依家要買定螢祭d布。


一到農曆中國癱架!
連SSP都一起癱。

痴線架內地鋪頭未到紅日五號都話工人放緊假,年三十係廿五號!!
十號深鎮布行關門了,速遞都癱埋‥‥
痴線架!內地相關業務起碼癱一個月。

祖國一年工作十一個月咋!!年年GPD都升幾十個%真係恭喜發財。


其實農曆前後一堆EVENT是不停趕工馬拉松對吧?
道具雜項未停過。
COS和同人一起趕的朋友你們安息吧(未死啊)

一次過買三個EVENT四日COS的材料,妖依家趕漫節馬拉松!
逼我現在拆圖研究道具‥好煩啊(反枱)
最憎逼埋逼埋一起趕(踹地)

POLY出兩個都沒人知道甚麼的東西‥‥
FIVE STAR STORY 和 CARAT!

FSS
FSS好多人一起COS‥‥超熱鬧的FU!
我居然臨尾這一刻才找到模型 OTZ

BLUE FLAME 的コンコード 不是TOWER啊!
我滿足了。
宅也不是全對的‥‥
明明TOWER就沒有出膠衫設定我好SOSAD。
祖國版圖集果然是有色差,
我到底之前在煩惱甚麼啊!!明明一直有SAVE那網頁就是找過忘了看 OTZ 白痴!

熱溶膠和雙面膠是我的好朋友。
抱著看不到的地方盡力HEA的心情,努力啊!請不要在穿上那一刻爆線啊!
一起在出團前惡補五星吧!
麥兄!幫十二期抄NOTE到時派精讀比我啦(噴淚)



CARAT!(光之魔法國)
渡辺祥智著,東立出版一期未完,
不過日本方面雜誌連載不定期‥‥雖然多少年也好這作者也會很有良心地完結故事‥‥
嗚哇我不想等啊!

兩個白痴的故事。

心口扣用很神奇的剩餘物資做出來‥‥
HEA到一個神奇的地步。




Mon.12.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之前因為鋼彈會說人話了太正經嫌他無聊所以沒看(其實是上班沒時間看)

知道鋼彈會爆衫的時候,我對鋼彈的熱誠又回來了。
果然我的人生都是鋼彈!
這個世界沒有神!
說話不電波就用身體力行電波鋼彈!I LOVE IT!
我經已去到看到穿衣服的刹那坐著都會恥笑的地步
恭喜鋼彈走正經KAI路線!

今天和小星去吃Brugerking
一邊吃一邊在鋼彈(以上以下毫無關係)

各位趕本子到最後攤位枱面空空只放了本子的人仕,
與其不如枱面空空不如print張全裸OO大海報當枱布(裸鋼彈裸kaito裸銀魂都ok喲),
在羞恥的位置上本子一大棟疊高高一定很壯觀,大家來建造巴比倫塔吧!
一柱天萬歲!

誠意推薦!(亳無意思隱藏idel因為我不是同人界的人。)

我期待同人場滿場一列都是裸枱布www





私のターン。
魔法卡【終焉の Countdown】 發動。
廿小時內趕道具會滅團的詛咒。

DSCF9086.jpg




(掟蛋糕啦)
Sun.11.01.2009 Posted in COS相關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遊戲王5D's

十六夜 アキ
這個可憐的孩子擁有令妄想卡片效果現實化的能力,(真是作孽的卡片)
在生日的那天這能力覺醒了,
父親目睹這能力大受驚嚇,脫口而出罵了句「怪物」
絕望的她掟蛋糕啦。

潛意識裏的S魔女鞭子實現化!!





給回祖國的凍蟹和他的垃圾區伙伴們:呵呵呵海邊雖然只有九度不過海旁陽光普照十分溫暖!
係啦其實有羽絨都唔係好凍之嘛(喂)


很久沒有出COS(明明只是隔了一個月!)
09年第一個是出遊戲王,我今年會敗很多遊戲王物回家的(預定年番!)

謝謝艾倫兄U子和HISUI~
我有種搶了人家的相機的不好意思感覺(跪拜)
好多謝大家天寒地凍陪我影,照片很漂亮謝謝各位。
如果今天我是太陽HISUI一定就是北風小姐你一出現太陽下山風吹吹吹凍死了啊(喂)



DSC_4679.jpg

各位你好,我叫做卡蓮。
(縮細之外執都無執架U子!都話你OK架啦!)

!!!明明我好努力把這頭毛SET得一點也不卡蓮的!

胸部很努力推上去不過忘了帶膠紙,這種乳露饀度果然不可能在EVENT出。
沒錯我根本胸部沒有肉為甚麼我會挑戰推乳神技的?!
唔影唔覺有陽光的紅色看起來很鮮色,我絕望啦!
髮本來以為沒問題但怎麼可能沒問題沒有用前髮特長那種造型很對不起!
條裙真係極限咁短站著都可以露小褲褲這經已不是裙了吧好不安呀!


我想要全員一起到數碼港啊!
我想要一只蟹給我躺在薔薇園讓我踩啊!


続きを読む »

鋼彈結算(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Sat.10.01.2009 Posted in COS相關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我出左最少11次00‥‥
3次王留美‥
刹那最少出了6次!!!(點解!)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然後我記起我未執過POLY相!
對唔住呀!!!!!!!! (跪地求饒)



其實我好唔忍心推果個欠扁的jack宝宝落樓架!!
飯後繼續5D's。
Tue.06.01.2009 Posted in ACG
2 comments 0 trackbacks
5D's 37

ラリー仍然好萌///////(男的女的都好萌!!)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jack,也不至於很討厭眼鏡卡莉(‥‥雖然她的童裝令我也忍不住SHIT)
‥‥‥但是看到開頭卡莉在回想(妄想!)跟jack那短暫的同居生活的幻影時‥‥‥還是忍不住SHIT!
其實把那個在回想的人把卡莉換成蟹仔就能萌翻了。
‥‥大家!那段開FILTER看吧!
‥‥開FILTER把卡莉換成蟹‥‥一邊看一邊萌到笑‥‥幻象自我在看著我啊!!!!!(噴淚) <-到底在做甚麼啊我!!絕望先生單行本#15梗,

看到後面還jack宝宝‥‥damn it!
這個女人想成為公敵對吧 OTZ
未命名 - 1
jack宝宝‥‥
幾可愛呀,哈、哈哈‥‥

他人的感想:



丁∞ 傑生シンクロ召喚!H / E / R / O 君が好きだー!だいーすーきだーー!!! 說:
我覺得呢
佢個頭好似一樣水果

小詠//傑生シンクロ召喚!! 說:
好嘔心XD



的確有種亞熱帶水果....叫麒麟金果(金龍果)
47_20772_46fa7d62f09f63e.jpg(按圖點大)

比起蟹宝宝, 我想抽打jack宝宝的臉(逃)



雖然看到眼鏡娘掉下去的瞬間是傻眼了
有種錯愕比振奮高的感覺。
不過我經已被劇透很後所以‥‥
遊戲王死人了



38

雖然眼鏡娘死透了‥‥
不過轉生成為地獄少女‥‥(誤)
玩正太的大叔糟糕了

誰才是奸角啊 XDD

說起來新占卜卡組‥‥六位萌女郎!!
Q版正常化後好萌!!


然後十六夜‥‥原來都有萌卡!
萌正太卡比萌蘿卡還稀有啊!!!
我幾時先有得抽?!(喂)
果然係女人都會有一張萌卡!
抽芭拉包時老是抽到一堆草(很醜)的時候我經已絕望了‥‥萌卡啊我想要你多過芭拉龍(大喂)

39

這集好多女人,好難得!
每個人的眼睛都キラキラ了。
十六夜的眼睛キラ得特別恐怖(大笑)
這女人的作畫不是崩了就是美化也不美,怎麼回事啊?! XDDD
D卡莉都比她キラ得多。

其實,十六夜‥‥是眼線的問題啦 XD
明明要方方角角的這種眼型才能有魅力,
老是強調她眼睛圓圓大大的,整個美式卡通米O鼠的作畫,怎樣畫也不會漂亮啦 XD
制作組很討厭十六夜對吧 XD

(我錯啦!)嗚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對著5D's的無限吶喊)
Mon.05.01.2009 Posted in ACG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最近比較在追回進度。有空繼續寫下去。

5D's 35

話說蟹在戰敗前因D-輪打滑而逃過一劫‥‥
我都忘了是暗遊戲輸掉會丟了命啊 XD

騎乘決斗果然好危險!
蟹炒車啦(大笑)

然後クロウ把蟹送去HOUSE醫治。
蟹明明是因炒車腹部受傷‥‥‥
クロウ還把蟹腹部朝下的放在車上‥‥
謀殺啦!!(笑到停唔到 <- 你這個只注意小細節的女人)

雖然載圖有看過ラリー是男生‥‥
不過看到ラリー一起脫衣我還是尖叫了
嗚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流水帳
Sun.04.01.2009 Posted in 日常
0 comments 0 trackbacks
吸血新世紀(Twilight)


之前看了的電影‥‥
其實不是特別想看,不過電影換票券快過期了就看了‥‥
早知道拿來換伽利略啦!白痴!

這套片除了美少年和美少女外沒甚麼剩的。
吸血鬼兄弟姐妹中的ALICE好靚女!那一對都很迷人。
連爸爸也很萌的吸血鬼家族,偏偏男主角是最不美型的角色。
男主角是沒分裂下巴的兄貴型!!
金髮兄貴就該有萌死人屁股分裂形下巴才對嘛。

當男主角說要給女主角看他陽光下的真面目,想要她了解到種族的不同而害怕他‥‥
他說他們站在太陽下會與眾不同害怕被人類區分到他們‥‥
我以為男主角要自己站在陽光下被太陽光曬到皮膚裂開爆血很嘔的還是怎樣,怎料‥‥
那吸血鬼站到陽光下,皮膚不是腐爛而是充滿美感的金光閃閃整個人好像水晶鑽一樣會閃爍著金光‥‥
我太美了站在你們凡人中間會顯得我真的美型十倍所以我只能在沒太陽的時候出沒啊真是天妒紅顏你在耀啦!!

這套片到底是誰推薦我看的!!
沒看的人快點去看吧!
喜歡吸血鬼話題的你快點跑去看啦!
為了我浪費了的一百二十九分鐘,你也來一起浪費人生的一百二十九分鐘啦!!


整套劇最令我驚訝的是‥‥居然一副要開拍第二輯的樣子!!
雖然你的確是長篇小說出了四期﹐可是開拍電視劇應該絕對比拍電影賣座得多啦。



流水帳

話說我弄新的髮型了,雖然跟我想要的還欠一點‥‥
現在明白了同棲愛的椿的感受。

「可能是天生曲髮的關係吧,所以一直很喜歡直髮,
喜歡的人都有著柔順的直髮的,
不過把自己的頭髮拉直了,又覺得不太適合自己‥‥
雖然未至於會討厭自己的新型象,

還是看別人曲髮好。」


‥‥我媽在我把髮型弄曲的第二天,在我還在吃早餐的時候拿梳子來梳直我的頭髮‥‥
媽啊!!
可惡!

她會不會趁我在睡覺時跑來梳我的頭啊?


東門某記

歲末被催來拿衣服清倉。
早前有些需要補布上去的衣服,
事前經已有打電話問他還需不需要補布給他‥‥他說要。
我上去拿衣服時那兩件早就做好了!!
我該感動他自己補布給我嗎?!
我揹五碼的皮上去到底是為了甚麼!!
還令我不夠現金找數啊(倒地)
我該感動嗎!!


topBack to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